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該怎麼規劃~老後呢?

  1. 我和老公 只差 2歲 相處30幾年 總是「 吵吵鬧鬧」到了晚年 反而變好了~可能吵膩了~還是體力變差了~不管如何 總之 老天爺 還算 待我不薄。
  2. 再來 ~我要如何規劃 退休生活才好呢?我打算再過5年 就要辦『勞退』~然後~做個小生意,只要 能打平生活費 就好了~不求賺錢~希望能,平靜的過生活 到老去~我會不會想的太美~哎呀~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很愛「異想天開」做生意又想要過 平靜的生活 怎麼可能?看來 我該先去上個課 再來規劃 老後的生活 才對。
  3. 我現在 最大的困擾 就是我和老公的步調 很不一樣~想法也差很多~水平也不一致~這是我最頭痛的問題~兩個老人住在一起,如果 各過各的生活 也很怪吧~傷腦筋喔!。
  4. 喝兩杯~一天 只要能 「喝兩杯」就別無所求了~這就是 我老公 最大的快樂了~如果~老婆不要一天到晚 吵著要出去玩~相信 老公 就會更快樂了~他喜歡一層不變的生活方式~很呆板,思想也很保守,現在的社會變化有多大~他也不想知道~一支手機 能有多大用途 他根本不管~手機只要能打能聽就好了~其他一概不管~帥吧~這就是我的老公。
  5. 算了~我早已想開了~我一個人一樣也能到處跑~不管是一個人或是約個三五好友 聚會 聊聊天 我都能過的很快樂~一個人 也有很多快樂的事情 可以做~一個人去吃大餐~一個人去逛街~一個人去看書~一個人喝咖啡~都是我愛做的事^_^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