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

女婿~是半子~

  1. 女兒出嫁快兩個月了~好快喔! 女兒出嫁後 我 就不太敢 找她~因為 我看他們 都有 好多的事要忙喔~年輕人~日子 能過得 這麼樣的充實 我也很替他們高興 ^_^ 老公說:  女婿 好像跟我們 還不是很熟的樣子? 我說:他是「古意人」見到我們 不太敢說什麼 可能是怕說錯話吧?慢慢就會比較熟了ㄚ。
  2. 看得出來 老公 很喜歡他~講到 他女婿 他 就得意的很~也難怪啦 ~只有一個女兒~能嫁到好對象 當然會很高興。
  3. 這張是 在新竹的一家溫泉飯店的房門口拍的~為了迎娶方便 前一晚 就先去住在飯店~一早7點 化妝師就來了~女兒 早餐只吃一半 就趕緊化妝了。
  4. 正在化妝~老公說:今天女兒好漂亮喔!
  5. 老公 坐在後面 看著女兒~大姊在看時間~說:時間快到了~
  6. 妝 化好了~開始拍照~姐弟一點都不像~女兒 的姑姑笑的 眼睛都不見了~大兒子的眼睛也遺傳到了「 瞇瞇 眼~」好在 女兒像我! 哈哈~自誇~
  7. 女兒和小兒子 還有大伯的孫子「凱傑」這小子 是女兒的寶貝~女兒 很愛他~
  8. 交代 媒婆 要 先讓「帶路雞」上車~媒人 是女婿 的 姑姑~
  9. 新娘 要上車了~
  10. 一群人 目送 ~
  11. 照古禮~丟扇子~意思 就是『丟脾氣』把不好的脾氣 都丟棄~小弟 去撿~賺紅包~
  12. 到了~我有交代「 媒人 」要在「 新娘」 下車前~ 要 先灑緣粉~然後~嘴巴要念~『人未到~緣先到』看來 媒婆 都有照做喔~
  13. 拜祖先~到這裡~「女兒 」就真正 成了 嚴家 的 大媳婦了。
  14. 嚴家~宴客~席開40桌~
  15. 嚴家~是個大家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