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五十歲算老人嗎?

  1. 五十歲,就是所謂的「人生近半百」如果一個人可以活到70歲的話~那麼我算一算,我只剩下20年的歲月~想到這裡,我真該好好的規劃一下「老後的生活」才對。
  2. 我常常在想,我老了的時候 ,絕對不可以連累小孩,因為我知道,那樣的日子 會過的 很辛苦,我一路走來 不就是這樣嗎。自身經歷過,才能體會其中的辛苦,先不管 小孩 孝不孝順,一旦有了老婆和小孩,責任就已經夠大了,如果還要負擔 父母親 的生活起居,除非很會賺錢,不然~壓力一定很大!。
  3. 而我呢,我喜歡過自由自在的生活~年輕的時候 日子 已經過的 很辛苦了,老了 不希望再過有「束縛」的生活,再說:年輕人的步調比較快,老人的 生活步調 會變慢,這樣 住在一起 難免會產生一些問題來,「保持距離也是一種美感」這是我的想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