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騙人~不容易~

一向說話,直來 直往 的我 ,忽然, 要我憋住 事情 「不能說」 還真痛苦阿~ 一憋就是 46天耶 !!! 天阿~一直忍住~好幾次 ,都差一點, 就忍不住說了出來~總算可以說了~太好了~
事情是這樣的~我的女兒小時候 ,是我婆婆帶的,孫女輩裡 ,我「女兒」算是最大的「公婆」都很疼她 ,二十年前 ,婆婆 ,中風 ! 一躺 ,就是 二十年, 病情 ,也一直都很平穩, 沒多大變化 。我女兒交了一個男朋友,交往好多年,拖了幾年, 今年,女兒,總算要結婚了!我們也都很高興! 3月訂婚~4月要結婚~3月我們女方,總算忙完訂婚 了。再來, 就等4月17,要辦結婚的事 ,『4月7號』就在這個時候,我「婆婆」住進醫院的加護病房了!醫生說:我「婆婆」 心跳不正常 !情況不好了!其實我們都知道 「婆婆」 受苦很多年了~年紀也大了,可是 為何 ,這麼巧, 就在這個時候呢~我一直求神 ,看能不能, 讓我「婆婆 」撐到, 我女兒結婚後~就剩10天了~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~每天我的心情 都好緊張喔~4月15號晚上10點多 我接到一通電話,叫我去醫院 ~我心裡面 , 就知道不妙了!我打了幾通電話叫 ,大伯, 小叔, 大姊 ,我們趕到醫院,「婆婆」 心跳 ,越來越慢!我們大家一直守在醫院裡~過了12點, 算是16號的零晨39分~「婆婆」 真的走了!怎麼辦? 明天~「女兒 ,就要結婚了,」我亂了~後來大家商量的結果~就~決定先滿著女兒~不說~等她~結完婚~度完蜜月旅行~回來再講~就這樣一夜沒睡~16號的晚上 ~女兒要結婚的前一晚我們就先到飯店過夜~當天, 要娶, 比較近~女兒一看到我就說: 媽 妳怎麼看起來那麼累阿~我說:是阿~我...昨晚 ,陪妳爸喝酒 ,沒怎麼睡~才會這麼累阿~我又說謊了~就這樣辦完女兒的婚事了~再來就要忙「婆婆」的事了~婆婆, 5月15號要出殯,女兒5月28號才要去「巴里島度蜜月」~所以就沒讓「 女兒 」去送 「婆婆」我心理面其實滿難過的,但是,事情就是這麼巧,能怎麼辦呢?等女兒度蜜月回來,我就要帶她去拜「婆婆」不知道「女兒」會不會怪我們,瞞她,這件事。
說也奇怪,婆婆,出殯的隔天~女兒上午打電話回來,跟我說:說:她昨晚做了一個夢,我問她夢到什麼,她說:她夢到我們一家人都在忙,連姑姑家的人,還有大表哥也在忙,我聽了~嚇一跳! 昨天, 我們一家人~ 是真的 ,很忙阿,但是,我還是,忍住,沒講出來,我心裡在想,不愧是一家人,雖然瞞著她,她還是夢到了!。婆婆,在女兒小的時候,很疼她的,婆婆,可能要走之前,有去看她吧~才會被她夢到!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