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嫁女兒~

4月17日
女兒結婚了~真高興,看他們~小兩口,甜蜜的樣子~我們一家人也很開心~
終於....辦完喜事了,大家都忙了一陣子~總算圓滿落幕。
從訂婚到結婚,我的心情真的很不一樣,女兒,結完婚,請完客,我在回的路上,我人坐在車上,忽然心裡有一種感覺,從今天起(女兒)已經變成別人的了的感覺,怎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,我想,是心裡多少有點不捨吧,我只有一個寶貝女兒,兩個寶貝兒子,我覺得我好像不太會教孩子,不會去要求他們姐弟,要怎樣又怎麼樣,但是,看他們長大後,也沒有變壞,這點讓我很安慰,我是個平凡的媽媽,
從孩子出生起,我只求,讓我的孩子,平安長大,長大後,能平實的做人,不求榮華富貴,只想過快樂的平凡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