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給(女兒)的一封信~

  1. 2010 - 4/17 從這一天起~大家會稱呼妳為(嚴太太)了,我相信妳已經做好準備了,也一定可以做好(嚴太太)這個角色,我對妳有信心,但是,身為媽媽的我,還是有很多話要對妳說:萍阿,出嫁~不比在家裡,在家,偶爾,可以撒撒嬌~耍耍脾氣~都沒關係,在婆家,妳一定要孝順(公婆)有意見不合的時候,也不可以嘔氣知道嗎,就算(長輩)有不對的地方,妳也不可以講話口氣差,這一點,妳一定要記住喔,不管是婆媳間(或是)夫妻間,遇到難題時,要用妳的智慧去化解,妳這麼(聰敏)一定會做的很好。
  2. 話說:回來,妳可是我的寶貝女兒,如果有受到任何的委屈,也一定要讓(媽媽)知道喔~任何事,媽媽都會挺~妳~(全家)都挺~妳~哈哈~講的像要(拼攤)似的,我只是要讓妳知道,(娘家,永遠是妳的靠山~知道嗎~)有時候,感覺,做人,好像做夢一樣喔~一眨眼你們姐弟都這麼大了~感謝你們~都沒變壞~(很乖)再來,就要看你們了,好好去打拼吧~(爸 媽)會在背後支持你們~加油~加油~萍:祝妳幸福~妳一定會很幸福~這是妳的福報~媽媽有妳們姐弟~也是我的福報~讓我們永遠珍惜~這份~(難分難捨的親情)。
  3. 有句話說:(百年修得同船渡) (千年修得共枕眠)可見能當夫妻,是一種多麼不容易的(緣份)一段好的姻緣~要千年才修得來呢~所以,你們兩夫妻一定要(互相扶持) (相互尊重)永遠~永遠~都要珍惜彼此~愛護對方~知道嗎~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