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

黃小虎 有一首歌 歌名叫「伴」裡面的歌詞讓我很感動~
兩個人的相處,不用言語的表達,卻能體會對方處處的關心與照顧~不管變老或變落魄,
一樣要與他共度一生。
歌詞大概是這樣,每次聽每次都落淚,落淚並不是我的處境和歌曲相同,而是正好相反,所以才讓我更感傷,更羨慕歌曲裡的意境,身邊有人相伴 卻比單身一人更為寂寞!
我這樣講 對我的另一伴 其實是很不公平的~活到這把年紀,希望生活平靜之外 早已別無所求了,我只是很瞭解自己,不甘心,生活只是這樣而已~掙扎,認命,困擾著我多年,所謂的同床異夢不就是這樣嗎。
我和老公也曾經相愛過~我為了他不惜家人的反對堅持嫁給他~三十幾年來,經過了無數的風風雨雨~吵吵鬧鬧~好歹,也共同相處了三十幾年,說愛不愛其實很清楚~基本的愛是存在的~只是平常的生活裡,總是少了一些什麼的感覺~互動吧,彼此的互動越來越少,導致彼此的距離越拉越遠,還有理念不同也是原因之一,老公是保守派的~而我偏向新潮派,兩個人的思想有落差,不管如何,今生今世,老公都是我唯一的伴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