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工作~

工作心,重的人,算是命苦的人嗎? 從年輕一直工作到這把年紀, 竟然, 還要為了 要不要去大陸工作而煩惱, 我知道 我是 非去不可, 這是一種使命感, 我這種年紀 公司還這麼看重我 ,怎麼能不去呢, 我 擔心的是, 老公,他會不會反對 我去, 當然~也只是 ( 來來去去 ) 但前兩年 應該留在大陸的時間會比較多,老公, 如果不肯 該怎麼辦? 有時候想想..我還真像個男人, 為了工作 到處跑 每年這樣 飛來飛去的, 也不怕~這應該是從小 環境 把我訓練成這樣的吧~ (能獨立 不怕寂寞 ) 這樣是好 還是不好? 走到這個階段 我也只能往前走了, 不然 ,要我換工作嗎? 在台灣 要找一份 安定的工作不容易阿~ 更何況是我這把年紀的人了,再說:我在這家公司用心經營了這麼久,怎麼 有辦法說走就走~不可能, 我一定要做到退休~光榮的退休~(人生, 的最後舞台一定要漂亮的落幕~)才可以~我不想讓自己留下遺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